| |
| 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快讯 > 综合新闻 |
罗集初中举行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|
| 编辑日期:2011-12-12 作者/编辑:宋祥俊 阅读次数:
次 [关 闭] |
|
| 2011年12月10日,罗集初中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,共有三十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,中心学校负责人郑文松、张成枝出席会议,部分老同志代表列席会议。大会审议通过了王兴中校长做的工作报告,审议了相关的规章制度,并同意提交第二次会议审议批准。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主席,最后,郑文松代表中心学校讲话,他提出四点意见,一是学校健康发展必须坚持民主治校、依法治校;二是正视困难,提速前进,跨越发展;三是要坚持教学这个中心,切实提升办学水平;四是要加强班子建设,提升班子战斗力。 |
| |
|
|
|
|
|
|
|
|